麻花蒸豆腐

你好这里
是短发贞子,你们也可以叫我麻花蒸豆腐(都差不多了)
杂食党,什么一般什么cp都吃
正在努力修行画画和写文,希望把自己的画给大家看
脾气不是很好好

慎入有毒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?_?
校园梗,cp庄扁和李杜
慎入
慎入
慎入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
庄周从包中拿出一支铅笔,然后转到李白面前(庄周和李白是前后桌,所以一转就可以看李白)哭爹喊娘的说“李白你不要抢我越人,你个小三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被着我偷偷找我家越人,越人是我的,我们在一起才是真爱!”一边喊着,一边在李白的桌上写扁鹊的名字,搞的一本正经在看书的李白的一脸茫然,然后李白不慌不忙的的放下书本,拿起笔擦,把庄周写的字擦干净。
但是庄周好想没有吃药,李白擦一点,庄周就写一堆,这个李白急了,双手拿着笔擦,然后不停的擦来擦去,还所着什么庄周没有吃药,二蛋,是不是傻,之类的东西
李白越擦,庄周就越来劲,还在所李白抢他老婆,场面一片混乱,就连吃瓜的自己也是一脸懵逼,一边吃瓜一边看戏,就成了小四了??!
最后的最后,扁鹊来了,把庄周带走了,偷偷瞄一眼李白手中的书,等等《杜诗详注》??!还听到李白嘟啷着“真是的庄周这个二蛋,还好没没被杜甫看见,不然……”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!

评论

热度(15)